这里是一个赛博墓碑。

【阴阳师】我穿成黑晴明那些年【一】

食用说明:

- 老坑新填,cp暂定黑白晴明,博狗,茨酒。博狗真好呜呜呜【x

- 疯狂吐槽文,脑洞大过天,ooc注意。

- 有原创人物,第一人称。


第一章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爬墙有风险跳坑需谨慎


大家好,我叫邱斐,今年二十岁,热爱生活,积极工作,坚持学习党章党纪,无不良嗜好,擅长利用碎片时间审视世界范围业内顶尖水平立绘、建模技术,实践运行模拟脚本运算与用户交互,重复再运行快速实时渲染(肝游戏),在穿越的前一分钟,我正坐在考场上,对着药理最后一道题死磕,试图偷偷瞥一眼隔壁桌的答案,然后我就到了这里。

我的卷子还没做完!!!

十五分!!!

三尾狐在樱花树上咯咯笑了起来:“黑晴明大人今天很沉默呢~从早上回来就不说话,是出去遇到晴明了吗~”

你听听,这话我怎么接!

我穿过来的时候正好坐在树下,我也不知道黑晴明为啥大早上坐树下发呆,院子里还黑漆漆的,吓得我直接跳起来了。撞到头以后就听到三尾标志性的娇笑来。

魂飞天外。

我,邱斐,一位兢兢业业的非洲阴阳师,早在半年前就告别了我漆黑一片的平安京,前往本丸就任审神者。在前几天又爬墙去了迦勒底当御主,在水深火热的复习周每天呼喊梅林的名字,万万没想到,在我最后一门考试的最后一题,穿越到了我已经爬墙的游戏里成为一名常年不卸妆的反派。

绝望。

我跑路的时候我还六星了我的狗!黑晴明的狗能跟我家狗比吗!

我坐在樱花树下消沉了大概几个小时,努力回忆当年的游戏剧情。奇怪的是,院子里好像只有三尾狐在,雪女和大天狗都不见踪影。我猜测黑晴明有某些神秘的手段召唤他们,目前也不敢在三尾面前表现出来。所幸三尾只是有时吐槽我两句,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树上发呆,我不回答也没关系。safe。

但是接下来要怎么办啊!难道我要靠三尾打天下吗!黑晴明他针女御魂在狗子身上还是三尾身上我好在意啊!

讲道理,这时候让立体的式神给我看她们的御魂好像有点怪怪的?

迷茫。

我是很希望在这里坐到天黑,然后观察三尾要怎么办,最好可以偷偷摸摸进屋翻翻黑晴明的东西,看看设定是不是跟游戏一样的。

哦,还希望他卸妆水没用完【。

但是现在有一件非常严肃的问题,我有点饿。

万票!这是正常的吗!我是正常吃饭还是找结界体力寿司?!但是讲道理我呆着不动寿司不应该慢慢恢复吗!我应该不会饿啊......那我应该正常吃饭?我要吃饭的话那就不是游戏设定?还是说我属于特殊情况?

很慌,不知所措。

我决定再等一等实际感受一下这个饥饿程度,其实我对黑晴明的身体十分好奇,毕竟这是决定我的攻受cp的重点【???】,但是这种情况下完全没有给我探索的机会。想到来日方长,我暂时按捺住了这种心情,先考虑目前情况怎么解决再说。

要不还是先问问三尾?反正是......我的式神嘛,万一发现我不是真的黑晴明应该也......没事吧。可能。

我清了清嗓子。

“三尾......”

“嗯?”

院子的门突然开了,黑晴明和大天狗走在前面聊着什么走了进来,雪女默默无声飘在他们后面。

???????

我愣住了,三尾狐也愣在了原地,黑晴明和也愣住了,连雪女都忘了飘着。

等一下!!!为什么还有一个黑晴明啊!!!不是我穿成的黑晴明吗!!!那我到底是谁啊!

我坐在樱花树下,黑晴明站在院子门口,大天狗在他旁边僵硬的掉着毛,我本来是打算坚持住跟他对视,但是狗子掉毛实在是太厉害了,我控制不住的想去看他。

平安京特制羽毛枕!来自真正的ssr式神,只要一个给你带去欧州的气息!集齐50个还能兑换一只真正的大天狗哦!赶快拿起电话订购吧!

打破了这种沉默的是黑晴明:“......晴明?”

此话一出,三尾狐立刻好像火烧尾巴一样从树上跳了下来,连滚带爬到了黑晴明旁边:“请您恕罪!黑晴明大人!不知道为什么我也能在他身上感受到灵魂契约而且他......”

???晴明你居然偷偷画了妆到黑晴明家里来??妈的死给。

“不。”大天狗说,往后退了一步。

“黑晴明大人。”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黑晴明,微微皱起眉,“三尾没有看错,两位.....都有与我的.灵魂契约,波动是完全一致的,不是晴明。”

“恕罪,我无法分辨出谁是真正的黑晴明大人。”

......

这几句话信息量太大,我觉得我下巴都要掉下来了,黑晴明看起来也完全惊住了,雪女也随即说道:“......抱歉,大人,我也不能......”

“呵?”他挑起了眉毛,在诡异的妆容下看起来十分可笑,我感觉我要憋不住了,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也看不下去一样移开了眼睛,沉默了一会说,“是不是晴明,洗个脸就知道了。”

啥玩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一下哈哈哈哈哈黑晴明他居然直接说洗脸诶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鬼操作啊!我穿越的这个世界有问题吧!我觉得我要是篇穿越文作者可能要头都要被打飞。

但是除了我以外,式神们都习以为常的样子,雪女甚至习以为常镇定自若地飘进了(?)房间。过了一会,她熟练地拎着毛巾和一瓶卸妆水(?)飘到了我面前,我还没反应过来,她毫不留情的把卸妆水往我脸上一泼,然后手里凝结出一个雪球,啪的拍到了我的脸上。我差点被这个六星雪女LV5的雪球打跪下,她哗啦把毛巾往我脸上一擦,冷静收手站到了一边。我摇摇晃晃站住了,呆愣地抹了把脸。

黑晴明走到我面前,打量了我两眼,雪女突然把卸妆水往他脸上一泼,随后雪球毛巾一气呵成,然后若无其事地收了东西慢悠悠飘回房间去了。

黑晴明:......

我盯着卸妆后眉清目秀的黑晴明看了一会,他居然耳朵都泛红了,咬牙切齿道:“晴明!你不要太过分!”

我恍然大悟道:“哎呀,你还长得挺好看嘛!”

黑晴明:“???你不要脸!”

三尾好奇地问:“可是他好像不是晴明大人呀?”

黑晴明沉着脸,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呵,肯定是晴明又分裂出来的。反正他......哼,不提也罢。”

有理有据。

我赶紧点了点头,其实内心已经笑死在了天上。黑晴明闷不吭声,打开门走进了房间,在进门前突然停了下来,问道:“那么,你要怎么被称呼,晴明?”

“邱......不。”我临时改变了主意,充满希望和祈祷地,说出了这个名字,“欧皇。”

“连他的名字也不想用吗?这次分裂还真是彻底。”他嗤笑了一声,“也是好事情。”

“既然你到了黑夜山,也跟我有完全相同的灵魂契约,那么想必我们是相似的一部分,我会在这几天教你基础常识。过几天,我们就可以一起去给晴明那家伙找麻烦了。”

???

讲道理,我觉得黑晴明给给的。

大天狗也跟着跨进了门,问道:“有了欧皇大人,是不是能更快实现我们的大义了?”

妈耶,这么名字咋这么羞耻play,想死。

“或许。”黑晴明点了点头,“怎么,你想回去找源博雅了?”

“哼。”

!!!

官方发糖!

我还沉浸在大天狗别别扭扭的哼中,黑晴明已经转向了我,“那么,欧皇,今天你做饭吧。”

???

“一会雪女把带回来的东西给你,会告诉你怎么做的,做好饭叫我,我去睡觉了。”他冲我点了点头,喝了一杯水放下杯子出去了。

???

我们不是毁灭世界的大反派吗?

为什么还需要做饭?

我觉得我拿到的剧本有点不对。

 

TBC


"我觉得我要是篇穿越文作者可能要头都要被打飞。"

向大家重新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无头奶毒x

评论 ( 13 )
热度 ( 114 )

© 吃了吗骑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