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个赛博墓碑。

#博狗#驯养【上】

- 就算这个系列扑街也要执着地写完。【学会坚强.jpg】

- 博雅兽化注意,ooc属于我。

- 前文      《射落恋人之日》

 神乐番外《高塔上的金鱼》

 

源博雅是一只今年四岁的黑豹。

他是花豹族群中的变异个体,黑色的皮毛其实并不太适应丛林。不过花豹族群向来独来独往,他本身捕猎技巧也十分高超,反倒生活的十分愉快。

每天他花两个小时在领地巡逻,寻找猎物和驱逐可能的入侵者。每一处的气味他都十分熟悉——白狐晴明离开了领地很多天了,水獭荒川也不见踪影.......他通过气味躲开总是来找他的白狼,吃掉了一只离群的鹿后,像往常一样继续悠闲地漫步,一丝血腥味顺着风传到他的鼻子里。他此时吃的很饱,并不是去追逐一只受伤的猎物的时候,但不知怎得他心里去涌出了一种要找到这个家伙的感觉。黑豹低头嗅了一会地上的血迹,循着气味徘徊了许久,最后在草丛中找到了一大片散落的羽毛,随后气味就消失了。

黑豹有些泄气的打了个响鼻,他有些困了,于是他谨慎地跳到树上准备睡一觉再找。

找到了。

博雅嗅了嗅昏迷在树枝上的天狗,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奇怪的动物,但一种熟悉感击中了他。他踯躅了一会,小心翼翼地把他叼了起来,带往自己的巢穴去了。

抵达巢穴时,他不知怎地,突然涌起了一种羞愧感,觉得这样脏乱的窝不能容纳他的这只鸟儿。于是他把大天狗小心翼翼地放到一块高处的岩石上,先跳进窝里将干草拖来拖去铺好,然后再把乱七八糟的骨头埋起来。他舔了舔自己的毛,确定自己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对了,才兴冲冲地探出头去看他捉回来的这只鸟。

大天狗已经醒了,黑着脸坐在石头上擦羽毛上的口水。

“......”

博雅一时间呆住了,他也不知道自己该出去还是缩回去,只好傻傻地支着耳朵看着他。

大天狗简直要被他气笑了,骂道:“滚过来!”

博雅开开心心地跑了出来,一步跳到了大天狗身边,他的耳朵蹭到了大天狗的手臂,顿时敏感地缩了起来。他注意到大天狗对他的接触并没有表现出反感,于是谨慎地蹭了过来。这时他心里已经明白这不是一只奇怪的鸟,应该是个什么妖怪,但他内心并不觉得害怕,反而十分的想和他亲近。他想了想,一边看着大天狗的表情,一边小心地把头放在了大天狗的腿上。

大天狗没有躲开。

博雅心里窃喜起来。

“......不要摇尾巴啊蠢货!”大天狗把扇子拍到他脸上咬牙切齿的说。

一点也不疼。

博雅的耳朵被压了下来,大天狗细细的手腕就在他的眼睛上方。他似乎以为博雅不会再动了,放开了扇子要继续去清理羽毛。博雅轻轻一跃,准确地跳起来叼住了他的手腕。

大天狗:“......”

此时博雅整只豹子都完全扑在了大天狗怀里,他歪着头,犬齿轻轻地衔着他的手腕,虽然很好的控制了力道,但是大天狗随即感觉到,他伸出舌头好奇地舔了舔。

猫科动物粗糙的舌面擦出动脉带来肌肤的战栗感。

大天狗僵了一会,博雅松开口,突然转过来用爪子搭上了大天狗的肩膀。他太重了,大天狗毫无防备地被他压倒在了石头上。博雅浑然不觉,他埋着头嗅了嗅大天狗的脖子,好奇地扒拉了一下他单薄的狩衣。

“......羽刃风暴!”

大天狗挣扎着坐起来,拢了拢衣服,面无表情地看着被踹到一边的博雅。

黑豹显得有点委屈,耳朵也耷拉下来,毛被风弄得乱糟糟的。他没有再试图过来,而是把头放到爪子上趴了下来,眼睛还一直静静地看着大天狗。

“......我跟你计较什么呢,你连人话都听不懂了。”大天狗跟他对视了一会,用扇子盖住眼睛,苦笑着说。

我听得懂。

博雅张了张嘴,他本能地想要反驳他,最后他发出的只是豹子低低的咆哮声。

“你还会过来吗?说不定已经被我吓到了。毕竟你现在只是只豹子,以后看见我就会马上就会逃掉吧。”大天狗低声自语,黑豹的听觉十分灵敏,一个字也没有漏下,他被大天狗语句里的沮丧弄得难受不已,但是却不知道怎么解决,焦躁地把耳朵转来转去。大天狗把扇子放下,手放到地上,试探性的冲他勾了勾手指。

博雅毫不犹豫地跳到了他身边。

“......笨蛋博雅。”大天狗低下头,轻轻揉了揉他的耳朵。黑豹舒服地眯起了眼睛。

“我知道了,我会带你回家的。”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了吗骑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