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个赛博墓碑。

#博狗#圣诞节

- 娱乐圈paro里的一个小甜饼~

- 人设大概是摇滚歌手博雅X替身演员大狗 ooc都是我的 时间线大概在同居还未出柜时 什么你问我正文呢 我还有一门课没考呢_(:з」∠)_

- 考完试就马上填坑我需要表扬!

- 茨酒....感觉真的赶不上了明天再补好了......【躺平



“祝......大家圣诞快乐......”源博雅顶着傻透了的圣诞帽,白色的毛球僵硬地垂在脸边,他努力露出一个笑来。

“不合格!”经纪人在视频那边拍着桌子大吼,“你的演技呢!不要以为是歌手就这么随便啊!温柔!治愈!你是对你的粉丝录祝福视频不是在新闻联播好吗!”

博雅挫败地把头埋到桌子上撞了撞,经纪人还在那边喋喋不休:“你想一想你的初恋?你的家人?温柔!温暖!治愈!可以吗!”

啊......初恋......博雅想到被他偷偷关在书房外面的恋人,没来由的脸上一热。

要快点录完出去啊不然他肯定要生气了......说起来怎么大天狗都没有来敲门?

“准备好了吗?现在来想象一下看这个视频的人是你的爱人......”

他才不会看这种视频啊......博雅没精打采地想,不不不,千万不能被他看到,戴着圣诞帽还穿着这种衣服......

“......希望大家的愿望都能实现,祝大家圣诞快乐......”博雅说着,一边努力动作轻微地把老是往脸上荡的毛球别开,突然听到了“噗”的一声轻笑。

“......”

他僵在原位,大天狗终于不再控制自己,把书挡到脸上,坐在他背后的沙发上疯狂地大笑起来。

“......”

“你......”

“博雅背着我在做这么可爱的事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说这个衣服真挺可爱啊哈哈哈哈哈”

“......”博雅沉着脸把毛球戳开,“......不要笑了。”

“好像还有尾巴呀?”大天狗站起来走到他身后,一脸好奇地揪了一下驯鹿连体衣的尾巴,“嗯,挺软。”

“......”博雅一脸生无可恋。

经纪人在那边沉默了一会,突然捧着脸激动地喊了起来:“博雅!!!!!你旁边那个人!!!是谁!!!!天哪好帅!!!!!”

博雅:“......”

大天狗这才注意到镜头,疑惑地低下头和癫狂状态的经纪人对视了一眼,顿时换来更加响亮的一声尖叫。

“天哪!!!!蓝眼睛好撩啊!!!!!他有女朋友吗!!!!!!”

博雅顿时怒从心起,站起来一把揪住大天狗,看着镜头宣布道:“对不起,这是我男朋友。”

“......”

“哦。”经纪人瞬间冷静了下来,立刻切换进泼妇模式,“那你他妈有了男朋友还录不好这么简单一个视频!这点代入都做不好吗!”

“原来在录视频啊。”状况外的大天狗恍然大悟地看了博雅一眼,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那我出去等你?衣服别换啊?”

“......”

经纪人小姐眼巴巴地看着大天狗,突发奇想:“要不你们一起录算了!”

“???”

“真的很简单的。”经纪人噼里啪啦地说,“我们设定的是驯鹿和圣诞老人题材啦,晴明跟博雅关系不是很好嘛?所以晴明那边录的是圣诞老人博雅这边是驯鹿到时候官网上一起放出来,但是他好像不太愿意所以加了个圣诞帽......等等?”

“晴明圣诞老人吗......”大天狗思考了一下,把博雅头上的帽子摘下来戴到自己头上,“那就这样吧,我跟博雅一起录。”

“你不是不太喜欢出镜......”

“没有关系。”大天狗臭着脸说,按在博雅脑袋上,“快点录。”

 

这次出乎意料的顺利,大天狗也说完圣诞快乐后,博雅没有管经纪人的尖叫伸手关掉了视频。

“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博雅无奈地说,“我本来打算......”

“笨蛋博雅。”大天狗把帽子捂到他眼睛上,然后低下头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唇。

“圣诞快乐。”

 

他打开门跑掉了。

博雅把帽子从脸上抓下来,傻乎乎地笑起来。

END

评论 ( 4 )
热度 ( 72 )

© 吃了吗骑手 | Powered by LOFTER